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制度建设

党支部“争先创优”制度

2018-12-26 作者: 阅读: 1699

开展“争当优秀党员,创建先进党支部”活动,是对党员加强管理,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有效形式。

1、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积极开展党内争先创优活动,建立竞争机制,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形成生动活泼,奋发向上的生动局面

2、结合年度中心工作,不断赋予“争创”活动新的内容,使“争创”活动年年有新意。“争创”活动应坚持标准、注重实效、突出政绩、采取精神鼓励与物质鼓励相结合的原则。

3、制定好争当优秀党员,创建先进党支部活动年度计划,明确争创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内容和评比条件,纳入全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

4、联系本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和党员的思想实际,争创活动进行动员、安排部署,教育和督促党员自觉参加争创活动。 

5、每年对争创活动进行一次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找出不足。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   

                                                                                                        2016.09.20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