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消息

2023年度中心承办的科技类竞赛圆满收官

2024-01-15 作者: 阅读: 10

2023年度中心承办的科技类竞赛圆满收官

2023年,工程实训中心承办了6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其中包括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和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国家级A类赛事)、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省级A+赛事)等,目前各项比赛均已圆满结束,参加学生超1.5万次,为历年之最。

20231014日—15日,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的新能源小车赛项省赛在我校成功举办,这是2013承办此项省赛以来时隔10再次承办省内高校的40支队伍、2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了整个赛事的筹备和赛事组织工作,受到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学校师生在多个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国家级A级比赛金奖1项,其他国家级奖励35项、省级奖励53。刚宪约教授指导的一个队伍在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省赛中取得第一名,进入了国赛并在国赛中获得金奖这是我校时隔八年后再次获得该项比赛最高等级奖项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省赛决赛中,我校1支队伍获得了省赛一等奖、3队伍获得了二等奖,打破了我校多年来未能获得一等奖的局面,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目标。

2023年工程实训中心承办的比赛,无论是获奖数量还是获奖等级,均较上一年有大幅提升这是中心广大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和辛勤努力的结果2024年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