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消息

淄博市总商会机械行业商会来访

2012-04-26 作者: 阅读: 22

    3月13日,淄博市总商会机械行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英明带领副秘书长及副会长、山东大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欣顺,副会长单位、山东长志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左文英,山东中天模具有限公司尚宗文董事长,淄博瑞邦自动化设备有公司徐云海总经理,淄博泰力有限公司张勤涛总经理等企业代表来工程实训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山东理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刘元义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王好臣副主任详细了实训中心教学特点、培养特色、生产服务及服务于地方经济的方向。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英明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活动打算,各企业代表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现场参观。

通过初步交流,双方在技术支持、技术改造及数字化设计制造培训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分别指定了有关联系人员负责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