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消息

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2-08-08 作者: 阅读: 14

    82日,我中心承办的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数控车和数控铣两个专业)及同期开班的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共四个专业的结业典礼逸夫图书馆隆重举行。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元利、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潘立国、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吴三川及我校其他承办省级培训的有关单位的领导、教师代表及120名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潘立国同志主持;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元利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希望学员将培训所获与学校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灵活运用,积极探索,敢于创新,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学员加强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我中心牛国栋老师作为任课教师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结业典礼最后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奖励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