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消息

商学院学生前来参观

2012-12-04 作者: 阅读: 11

11月29日,来自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一百多名同学,在工程实训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各系主任陪同参加。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了解机械产品的制作工艺、机械类制造企业的架构、各部门的职责、运营规律,了解工程实训中心的实训项目,了解常见机床及常见的机械制造方法,初步建立工程意识并为相关课程的学习和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刘元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寄语学生:好好学习、认真思考、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副主任王好臣详细介绍了工程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各实训模块的功能及任务,从机械工程的角度分析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掌握专业知识和机械工程专业知识对职业生涯的影响,并介绍了工程训练对各专业工程意识培养的作用和开展工程训练的必要性。
最后所有人员对工程实训中心的教学及生产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