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生活

中心组织党员到孟良崮学习

2014-11-06 作者: 阅读: 60

 
 

111日,中心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孟良崮参观学习,体验红色沂蒙精神,接受传统革命教育。

 
 

在中心总支书记刘元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徒步攀登上孟良崮主峰,瞻仰了孟良崮战役纪念碑,重温了孟良崮战役的恢宏画卷。随后,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孟良崮战役英雄事迹和英雄人物展厅,讲解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孟良崮战役的全过程,在烈士墓园听取催人泪下的烈士事迹,感受那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历史在过去驻足,生命仍在奋发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沂蒙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牛国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