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消息

工程实训中心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2020-10-05 作者: 阅读: 273

工程实训中心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撰稿人:张全茹

929日,工程实训中心在东校区继续教育学院4楼乒乓球室举行迎国庆庆中秋暨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旨在增进和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经赛前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共分行政队、先进制造队、材料成型队、切削加工4个小组 32名教职工参与,经过总计48场比赛的角逐,最终先进制造队总分28行政队总分24切削加工队总分22材料成型队总分20分获第一、二、三、四名。

比赛的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广大教职员工在紧张忙碌的实训实习工作之余,带来了集体活动中的欢歌笑语,也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用心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

本次乒乓球友谊比赛,不仅展现了团队的力量,更打出了友谊与和谐,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及工作热情,有力促进了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

比赛风采


比赛风采

比赛风采

高手对决风采


高手对决风采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