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组织生活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1-09 作者: 阅读: 310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15日,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议由李文森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田立超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就前一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回顾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经全体党员认真讨论,获一致表决通过。

经介绍候选人情况并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差额选举田立超、刘江臣、李兴波、李家鹏、姜运生(按姓氏笔画排序)为工程实训中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工程实训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田立超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姜运生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田立超同志对新一届党总支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宣布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