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中心举办多彩活动庆祝“妇女节”

2021-03-10 作者: 阅读: 153

工程实训中心举办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4下午,中心党总支和分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女教工,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学习了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白晶莹和党史上部分女党员的事迹。特别是张桂梅老师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大家,她扎根贫困山区、建立女子学校、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用坚韧和执着践行了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一名教育工作者高尚的人格魅力。

36,全体党员和女教工共同开展现场教学,首先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然后参观了临淄齐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了齐国前后800余年的历史,深切感受齐文化的博大精深。



38下午,全体女职工在运动场上举行了飞镖、掷准、跳绳、踢毽子等趣味比赛,中心领导和部分男同事到场加油并积极参与,全场气氛活跃,既增进了友谊,又凝聚了战斗力。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女教工受到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传统文化教育,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文化自信,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